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隆華新材(301149.SZ):端氨基聚醚項目規劃增至8萬噸 總投資增至6億元

    格隆匯8月9日丨隆華新材(301149.SZ)公吿稱,公司原於2022年5月26日取得高青縣行政審批服務局出具的公司年產4萬噸端氨基聚醚項目備案。近期基於公司發展規劃及土地要素節約集約利用考慮,公司對上述項目的建設內容及規模予以調整;就變更後的項目建設內容,公司於2022年8月8日取得高青縣行政審批服務局出具的項目備案,變更後:

    項目名稱:山東隆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8萬噸/年端氨基聚醚項目;建設規模和內容:公司8萬噸/年端氨基聚醚項目佔地面積60畝。總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建築物有端氨基聚醚車間、包裝車間、丙類倉庫、綜合水泵房、循環水池、液氨罐區、氨水罐區、成品罐區、初期雨水池、冷凍站、區域控制室、區域變配電室等,購置氨化釜、脱水釜及配套設備300餘台套,形成年產8萬噸端氨基聚醚的生產能力。產品端氨基聚醚、副產品10%氨水均不屬於危險化學品;項目總投資:6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