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匯創達(300909.SZ):子公司擬參與競拍珠海市富山工業園土地 以建設新一代電子信息產業創新基地項目

    格隆匯8月9日丨匯創達(300909.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珠海匯創達線路板製造有限公司擬使用自籌資金通過“招拍掛”方式購買位於珠海市富山工業園,宗地編號為“22092/珠自然資富工2022-12號”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

    該次掛牌起始價為人民幣433元/㎡,增價幅度為人民幣5元/㎡,起拍價總金額約為人民幣1971.32萬元(實際價格以競拍價為準),競買保證金為人民幣980萬元,預計投資總額不低於人民幣6.4億元(具體以實際簽署的相關文件為準)。

    該次參與競拍土地使用權是為了建設公司“柔性線路板”、“連接器”、“應變規”、“miniLED”等新一代電子信息產業創新基地項目(一期),該項目的建成有利於滿足公司業務擴展及產能佈局的擴張,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規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