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大摩:維持藥明康德(2359.HK)增持評級 目標價升至177港元

    格隆匯8月9日丨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吿,指出藥明康德(2359.HK)擁有CRDMO/CTDMO端到端覆蓋,可提高客户忠誠度,同時提升效率和生產力,而公司行業領先的技術能力及全球佈局,能確保新項目不斷增長,維持2022至2024年每股盈利預測不變,但提高之後幾年的預測,,以反映早期CRDMO和CTDMO項目中長期進入成熟階段,將帶來更大貢獻。 大摩認為,藥明康德擁有從藥物發現到臨牀和商業營運的優勢,看好其穩健增長前景和不斷成長的業務規模,將目標價由155港元提升至至177港元,相當於預測今年市盈率64倍,料其2021年至2024年收入複合增長率34%,維持“增持”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