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武漢凡谷(002194.SZ)上半年淨利1.90億元 同比增長46.75%

    格隆匯8月9日丨武漢凡谷(002194.SZ)披露2022年半年度報吿,報吿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0.24億元,同比增長17.48%,其中發往國外產品的營業收入4.08億元,同比增長32.74%;公司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90億元,同比增長46.75%。

    報吿期內,公司堅持主營聚焦戰略,深耕射頻濾波器行業,將行業所需的多學科領域專業技術(電子、機械、陶瓷材料等)進行深度融合,與國內外合作伙伴開展深入合作,共同為客户打造產品方案,充分發揮協同效應,構建彈性、高質、高效供應鏈,全流程降成本,迅速搶佔市場份額。

    報吿期內,公司繼續貫徹落實技術領先戰略,針對不同客户的定製化要求,持續開展產品迭代升級和新產品開發工作。報吿期內,公司聚焦於寬頻技術和多T多R技術,研發中心成立多個不同領域的攻關團隊,從設計到生產全面攻克,保證直通率,樹立行業標杆,爭取更多份額。同時,公司進一步拓寬微波天線和AFU產品範圍,配合客户進一步開發導入定製化程度更高的大口徑天線、寬頻和多頻天線等,有序實現產品族的全覆蓋和相應產銷增長,AFU多款產品已在客户端完成認證並進入批量交付。

    報吿期內,隨着新專業團隊的組建、多台高端精密儀器設備的投入及新生產車間的建設,陶瓷相關材料開發及應用能力得以進一步提升。涵蓋精密結構陶瓷件材料、芯片封裝陶瓷材料及導電漿料在內的多種材料體系均取得階段性進展,部分材料已完成小批量樣機驗證,取得小批量訂單,進入批量爬坡階段。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