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創天傳承(08195.HK):一位著名英語導師及一位著名數學導師加入凝皓教育擔任領袖導師

    格隆匯8月10日丨創天傳承(08195.HK)公吿,近期一位著名英語導師及一位著名數學導師加入凝皓教育(即集團經營的私立輔助教育業務的品牌)擔任領袖導師,並將於2022年9月開始提供輔導課程

    。英語明星導師畢業於香港大學,持有工商管理(法律)學士學位。於過去十年,彼曾教授超過100,000名學生,並培養多名頂尖學者及5**學生。根據中亞市場研究顧問有限公司的市場研究,彼於香港三大行業領先的英語導師中位列第一(就整體教學評分而言)。

    數學明星導師獲香港大學頒授數學教育碩士學位。彼於市場上享有明星導師美譽,其於幫助其學生提高數學考試成績方面擁有彪炳業績。十多年來,數學明星導師及其團隊亦在自主設計的教學方法、課程內容及學習工具方面享有盛譽。

    集團於去年透過以凝皓教育品牌經營教育中心成功進軍私立輔助教育業務。加上明星導師的新加盟,董事會相信其將準備好利用行業的市場份額,並加強集團內的業務協同效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