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初靈信息(300250.SZ):子公司博瑞得被認定為國家級第四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格隆匯8月12日丨初靈信息(300250.SZ)公吿稱,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培育一批‘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中辦、國辦《關於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工業和信息化部開展了第四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培育和第一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複核工作。

    近日,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發布的《關於重慶市第四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和第一批專精特新“小巨人”複核通過企業名單的公示》,公司全資子公司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博瑞得”)被認定為國家工業和信息化“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此次子公司入選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標誌着公司在“5G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領域的技術創新和業務質量等多方面獲得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的認可與肯定,有利於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競爭力,對公司整體業務發展產生積極的作用。

    今後,公司將秉承“專精特新‘小巨人’”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精神,繼續提供“智能連接(F5G/5G/WIFI6)+數據感知(DPI)+智能應用(AI)”等產品,不斷強化公司的自主創新能力,以更專業、更精細、更具特色化的企業形象,利用公司在產業數智化的領先地位,推進企業工業互聯網的建設,促進5G新一代信息技術為設備賦智、為企業賦值、為產業賦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