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HYPEBEAST(00150.HK)每手買賣單位擬更改為2800股股份

    格隆匯8月12日丨HYPEBEAST(00150.HK)公吿,根據修訂協議,董事會建議,在於股東特別大會上取得批准紅股發行、股份合併及合併事項的必要股東批准後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儘快,且在任何情況下於合併事項生效前以及私人配售及任何獲允許股權認購協議項下擬進行交易完成前,公司將按比例向所有合資格股東配發及發行整數股份,有關股份數目等於(a)2,100,000,000減(b)於最後可行日期香港營業時間結束時已發行及流通在外的股份數目;惟按照最後可行日期香港營業時間結束時已發行及流通在外的每股股份予以發行的紅股股數須向下調整至小數點後10分位。

    根據修訂協議,董事會建議更改合併比率為70,使每70股已發行及未發行股份合併為1股合併股份。

    董事會建議將股份於聯交所買賣每手買賣單位由2500股股份更改為2800股股份,自2022年9月2日(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起生效。待股份合併生效後,董事會建議,合併股份於聯交所買賣的每手買賣單位由2800股股份更改為280股合併股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