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滙力資源(01303.HK)盈喜:預期中期純利不多於2100萬元 同比扭虧為盈

    格隆匯8月12日丨滙力資源(01303.HK)公吿,集團預期於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個月期間錄得不多於約人民幣2100萬元的純利,而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個月("過往期間")的淨虧損約為人民幣720萬元。

    董事會認為,期間溢利預期大幅增長主要歸因於以下因素:1.由於2022年上半年國內煤炭市場的煤炭需求旺盛,期間集團煤炭產品平均售價較過往期間有所上升;2.集團於期間的煤炭產品銷量與過往期間相比有所增加;3.集團新收購公司山西反坡清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貢獻;4.由於美元及港元兑本集團的功能及呈報貨幣人民幣升值而產生的以美元及港元計值的金融資產的未變現匯兑收益;5.集團持續實施有效的嚴格成本控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