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午間公吿 | 國光股份全資子公司受供電影響臨時停產

    格隆匯8月15日丨①國光股份:受電力供應緊張影響,全資子公司潤爾科技於8月15日00:00時至8月20日24:00時臨時停產。停產期間,公司將積極統籌調整相關運營安排;公司其他生產基地處於正常生產狀態。公司目前備貨充足,本次潤爾科技臨時停產不會對公司的經營業績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②華僑城A:7月份公司實現合同銷售面積19.5萬平方米,合同銷售金額41.8億元;1-7月份公司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面積147.6萬平方米,較上年同期下降42%,合同銷售金額314.4億元,較上年同期下降37%。 ③矩子科技:股東何麗擬減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過16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0.6156%)。 ④海昌新材:公司入選國家級“第四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