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富瑞:上調國泰(0293.HK)目標價至10.4港元 評級“買入”

    格隆匯8月15日丨富瑞發報吿指,與國泰(0293.HK)舉行了業績後路演,該行相信集團仍處乘客復甦的早期階段,受機組人員隔離政策限制,其初步目標是恢復至疫情前客運航班運力的25%。該行認為,國泰下一階段的復甦將由取消所有機組人員隔離政策推動。另外,由於供應限制,客運和貨運的收益率都異常地高,意味收益率將緩慢恢復正常,但盈利增長將受到客流回升推動。富瑞調低國泰今年虧損預測,反映上半年業績表現,而明年盈利預測亦有所下調,主因預期貨運收益率將走弱。該行同時將國泰股份目標價由10港元升至10.4港元,評級維持“買入”。該股現報8.52港元,總市值548億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