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上海臨港新片區:到2025年 基本建成以智慧金融、開放融合等為特色的新興金融中心

    格隆匯8月15日丨上海臨港新片區管委會今日發佈了《臨港新片區加快發展新興金融業行動方案》。《行動方案》明確了“1+4”的發展目標體系:“1”是到2025年,基本建成以智慧金融、開放融合、協同善治為特色的新興金融中心。“4”是新興金融生態體系基本成熟,各類金融企業數量實現翻番,全球金融資源配置能力進一步加強;全國領先的金融科技中心基本建成,培育3-5傢俱有國際知名度的龍頭企業和一批細分領域單項冠軍;金融改革開放試點取得重大進展,構建與國際高標準對接的金融服務體系,科技金融、跨境金融在全國處於領先水平;金融產業貢獻更加突出,傳統金融與新興金融業態融合發展、齊頭並進,金融業增加值年均增速超過25%。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