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創天傳承(08195.HK)擬1500萬港元收購Best Take Global全部股權

    格隆匯8月16日丨創天傳承(08195.HK)公吿,於2022年8月16日,買方Able Glorious Limited(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公司及賣方訂立該協議,據此,買方同意收購目標公司Best Take Global Limited全部已發行股本,代價為1500萬港元,其中(i)140萬港元將透過買方於完成後承擔所承擔負債支付;(ii)120萬港元於完成日期起計60個歷日內以現金支付;及(iii)合共1240萬港元將以向賣方發行承兑票據的方式分六期支付。

    目標公司乃一間於英屬處女羣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主要業務為投資控股。MPS Dance乃目標公司全資擁有之營運附屬公司,主要於香港從事經營鋼管舞工作室。

    MPS Dance目前於香港經營三個鋼管舞工作室,為不同經驗水平的會員提供各種課程。憑藉其管理層及首席導師的豐富行業經驗,MPS Dance已建立良好的聲譽,並因其優質資深的培訓團隊(由擁有地區冠軍頭銜的頂尖人才組成)而廣受認可。

    作為其增長計劃的一部分,集團將繼續探索及評估可能有利及╱或長期受益的新投資機會。MPS Dance由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及導師領導。儘管目標集團的現有業務表現於整個期間受到COVID-19疫情的抑制,但自其註冊成立以來直至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財政年度的正面財務表現,足以證明其業務潛力。董事會相信,隨着香港政府逐步放寬防疫措施,目標集團的全部業務潛力將得以釋放。

    董事會有信心,收購事項將令集團擴大其業務範圍,而目標集團的營運將為集團帶來正面貢獻。此外,由於大部分代價將以發行承兑票據的方式支付,故收購事項不會對集團的現金流量造成重大負擔。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