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無人機(688297.SH):擬使用最高不超20億元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

    格隆匯8月17日丨中無人機(688297.SH)公佈,公司於2022年8月16日分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和第四屆監事會第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使用部分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同意公司在不影響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實施、確保募集資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最高不超過人民幣20億元(含本數)的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決議自董事會、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在前述額度及期限範圍內,公司可以循環滾動使用。同意授權公司經理層在上述額度及決議有效期內行使投資決策權、簽署相關文件等事宜,具體事項由公司財務部負責組織實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