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堅朗五金(002791.SZ):擬20億元投建堅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產品製造項目

    格隆匯8月17日丨堅朗五金(002791.SZ)公佈,公司(“乙方”)為完善產業佈局,滿足公司的戰略發展規劃以及市場需求,於2022年8月17日與東莞市塘廈鎮人民政府(“甲方”)簽訂《堅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產品製造項目投資協議書》。協議約定公司將投資20億元人民幣在東莞市塘廈鎮投資建設堅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產品製造項目,主要從事人臉識別、一鍵呼梯、語音聲控等智能家居、智慧社區,以及在軟硬件融合發展、建設感知融合賦能平台、開發應用生物識別技術和人工AI智能相結合的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