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晨生態(300237.SZ):就申請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收到深交所的無異議函

    格隆匯8月21日丨美晨生態(300237.SZ)公佈,近日,公司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深交所”)《關於山東美晨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深交所掛牌條件的無異議函》(深證函〔2022〕546號),具體情況如下:

    一、你公司申請確認發行面值不超過9.43億元人民幣的山東美晨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符合本所掛牌條件,本所無異議。

    二、本無異議函不表明本所對債券的投資風險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斷或者保證。你公司應當確保參與債券認購的投資者符合本所投資者適當性管理規定,並向其充分揭示風險。

    三、債券的發行應當按照報送本所的相關文件進行,如發行人相關情況或債券相關文件在本無異議函出具之後發生重大變化,應當及時報吿本所。如發生重大變化未及時吿知本所的,本無異議函自動失效。

    四、你公司應當自本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十二個月內正式向本所提交掛牌轉讓申請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本無異議函自動失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