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皇氏集團(002329.SZ):農光互補公司擬約100億元投建20GW Topcon超高效太陽能電池和2GW組件項目

    格隆匯8月22日丨皇氏集團(002329.SZ)公佈,2022年8月22日,皇氏農光互補(廣西)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農光互補公司”)與安徽省阜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簡稱“阜陽經開區管委會”)簽署了《20 GW Topcon超高效太陽能電池和2GW組件項目投資協議書》。此次投資以農光互補公司牽頭在阜陽經開區管委會轄區內新設立公司作為投資主體,在安徽省阜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建設20GW Topcon超高效太陽能電池和2GW組件項目。項目總投資約100億元,固定資產投資約70億元,其中設備投資額擬不低於40億元,投資強度每畝擬不低於500萬元。

    一期第一階段投資建設2GW Topcon超高效太陽能電池,達產後預計實現年銷售額不低於17億元,年税收不低於4000萬元。啟動2GW組件項目同時,甲方同意該組件項目可由乙方自行投資建設或引進合作方投資建設;一期第二階段投資8GW Topcon超高效太陽能電池,達產後預計實現年銷售額不低於68億元,年税收不低於1.6億元。

    二期投資10GW Topcon超高效太陽能電池,達產後預計實現年銷售額不低於85億元,年税收不低於2億元。(最終投資及建設方案以屆時的可行性研究報吿及備案文件為準)。

    項目全部建成且達產後,預計可實現總年銷售額不低於170億元,年税收不低於4億元(協議所稱“銷售額”均指應税銷售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