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紅星美凱龍(01528.HK)就發行2.497億美元信用增強債券簽訂協議

    格隆匯8月24日丨紅星美凱龍(01528.HK)發佈公吿,2022年8月23日,公司與上銀國際、中金公司、眾和證券、海通國際及興業銀行香港分行就發行於2025年到期的本金總額為2.497億美元的5.20%信用增強債券簽訂認購協議。上銀國際、中金公司及眾和證券作為有關債券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且海通國際及興業銀行香港分行作為有關債券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董事相信由於建議債券發行能促使公司提升進入國際資本市場的能力並改進其資本架構,建議債券發行將使公司受益。公司目前擬將建議債券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於償還集團現有的有息債務。公司將向香港聯交所申請批准,以僅向專業投資者進行債務發行的方式進行債券上市及買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