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種植業板塊走強 四部門印發緊急通知要求抓好抗高温熱害乾旱奪秋糧豐收

    格隆匯8月24日丨種植業板塊走強,荃銀高科漲2.7%,神農科技、農發種業、蘇墾農發漲1.8%,隆平高科、北大荒、登海種業漲1%。8月23日,農業農村部、水利部、應急管理部、中國氣象局四部門聯合印發緊急通知,要求有關地區毫不放鬆抓好防災減災各項工作,全力以赴打贏抗高温熱害乾旱奪秋糧豐收保衞戰。華西證券指出,目前國家實施多項抗旱工作防災減災,全力以赴減輕損失確保秋糧順利收穫,彰顯出國家對於中國糧食生產和糧食安全的高度重視,也顯示出糧食安全的重要性。保障國家糧食安全的大背景下,種植產業鏈維持高景氣,種業頭部企業持續受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