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帝奧微(688381.SH):擬使用不超18.5億元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

    格隆匯8月24日丨帝奧微(688381.SH)公佈,公司2022年8月24日召開第一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第一屆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使用暫時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同意公司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12個月內,在不影響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進展及募集資金使用計劃的情況下使用最高不超過人民幣18.5億元的暫時閒置募集資金購買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產品發行主體能夠提供保本承諾的投資產品(包括但不限於協定性存款、結構性存款、定期存款、大額存單、通知存款等),上述資金額度在有效期內可循環滾動使用。董事會授權公司管理層在有效期及資金額度內行使該事項決策權並簽署相關合同文件,授權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