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領醫藥-B(02552.HK)公佈中期業績,研發開支達7230萬元

    格隆匯8月25日丨華領醫藥-B(02552.HK)發佈截至2022年6月36日止6個月的中期業績公吿,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研發開支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減少約人民幣2570萬元或約26.2%至約人民幣7230萬元。

    公司正待中國批准dorzagliatin,與此同時,公司的團隊一直就推出策略及商業化籌備與拜耳(我們在中國的商業化夥伴)認真合作,並與我們多名戰略夥伴進行製造及供應籌備工作。

    於2022年2月,公司宣佈與合全藥業就dorzagliatin的商業化生產訂立供應協議,以加深我們既有的合作。?

    於2022年5月,我們在國際頂級醫學期刊《自然-醫學》 (Nature Medicine)上發表兩篇有關dorzagliatin III期臨牀試驗結果的同行評議論文。這兩篇論文分別描述及分析dorzagliatin單藥療法(SEED)對未接受過藥物治療的2型糖尿病(T2D)患者的臨牀療效及安全性特徵,以及對二甲雙胍充分治療失敗的T2D患者採用dorzagliatin聯合二甲雙胍治療(DAWN)的臨牀療效及安全性特徵。

     於2022年6月,三項有關dorzagliatin的研究結果於2022年第82屆美國糖尿病協會("2022年ADA")上展示:i)於2022年ADA科學會議上口頭報吿SENSITIZE結果,該臨牀研究顯示dorzagliatin可改善胰島素分泌及葡萄糖敏感度;ii) dorzagliatin III期臨牀試驗事後分析報吿,以驗證dorzagliatin在改善2型糖尿病(T2D)患者胰島素早期分泌和恢復葡萄糖敏感性方面的潛力;及iii) DREAM研究基於對dorzagliatin單藥療法(SEED)研究,以探索dorzagliatin的糖尿病緩解潛力的結果。

    除了公司籌備在中國商業化dorzagliatin外,公司繼續推進公司的第二代葡萄糖激酶激活劑(GKA)的開發,具每日給藥一次及生產流程更高效的潛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