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麗盛(300442.SZ):子公司擬4.2億元收購慧運維100%股權

    格隆匯8月26日丨普麗盛(300442.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潤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簡稱"潤澤科技")擬以自有資金人民幣42,000萬元人民幣現金向韓秀蘭、王昊、陳中華、楊振光和薛梅收購其所持有的北京慧運維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慧運維"或"目標公司")100%股權。交易各方已於2022年8月24日簽署了《關於北京慧運維技術有限公司之股權收購協議》(簡稱"《股權收購協議》")。

    據悉,目標公司的主營業務為互聯網、科技、教育、交通、政府、公有云和電子商務等行業客户提供數據中心託管後的多種業務場景的增值服務,包括但不限於:集成交付、運營維護、維修保養等服務。核心產品定位"標準化、定製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標準化、定製化源於成熟的方法論和完善的管理模型,以落實"東數西算"和"新基建"國家政策為方針;信息化和智能化基於大數據和物聯網科學技術,以助力數字經濟生態發展為目標。

    潤澤科技目前的專業運維團隊偏向於數據中心環境端運維服務,通過本次交易,有助於公司快速切入數據中心服務器端的運維服務市場,縱向拓寬潤澤科技運維服務深度,豐富潤澤科技數據中心業務的配套服務能力,進一步提升潤澤科技綜合競爭實力,對潤澤科技的持續發展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