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領醫藥發佈中期業績 創新藥多格列艾汀進入綜合評價階段

    格隆匯8月26日丨港股糖尿病創新藥企華領醫藥(2552.HK)發佈中期業績,據公吿,其核心產品全球首創新藥葡萄糖激酶激活劑多格列艾汀(dorzagliatin)的新藥上市申請正處於綜合評價階段,公司期待儘快獲得多格列艾汀在中國的上市批准,目前正與中國市場的商業化夥伴拜耳積極制定商業化策略,此外公司也在與生產製造和供應鏈合作伙伴等共同進行上市供應準備。 2022年上半年,華領醫藥在臨牀研究及商業化方面取得亮眼的成果。今年5月,其在國際頂級醫學刊物《自然-醫學》雜誌同時在線發表了兩篇多格列艾汀的III期註冊臨牀研究結果的同行評議論文。今年6月,在第82屆美國糖尿病協會科學年會上,公司展示了多格列艾汀的多項臨牀研究成果,提供了多格列艾汀在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β細胞功能、改善胰島素早相分泌、葡萄糖敏感性和糖尿病停藥緩解等方面的臨牀科學數據。8月,華領宣佈多項人事任命,包括任命擁有豐富的國際化商務管理和業務拓展經驗的董清先生擔任公司藥品營銷部副總裁,邀請兩位行業高管Paul Chew博士和張驥博士擔任公司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指導多格列艾汀的全球產品開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