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唐宮中國(01181.HK)中期收益下降37.8%至4.44億元

    格隆匯8月26日丨 唐宮中國(01181.HK)公吿,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個月中期,集團於期間整體收益下降37.8%至人民幣4.44億元,整體毛利率下降至59.9%(2021年:61.7%)。受疫情爆發導致收益下跌的影響,公司擁有人應占期內虧損約為人民幣8530萬元(2021年: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約為人民幣3240萬元)。每股基本虧損7.94人民幣分。

    2022年是集團成立三十週年,"人"依舊是集團最核心關注的一部分,尤以疫情肆虐、生活大受影響的當下集團更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期間成立了幸福人文部,積極推動以"關懷、連結、稱讚、成長"為中心的四大機制為員工打造幸福的工作環境。

    期間在疫情最為嚴峻的時期,集團更為堅定陪伴同事一起共渡時艱,由幸福人文部牽頭推行各項關懷員工的項目,對受疫情影響的同事及其家人提供愛心捐助與慰問、通過視頻錄影及家書傳遞感恩與祝福;並且鼓勵同事參與唐宮愛心餐等公益服務,為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本集團相信,讓員工幸福成長是業務發展最重要的一環。

    集團於今年重塑唐宮"安心、親切、體貼、捨得"的價值觀和"把人情味帶給客人"的工作使命。公司堅信,重塑後的價值觀和工作使命更有助於穩定及維繫與顧客的長期關係。

    於2022年6月30日,集團經營47家自營餐廳,另以合營方式投資14家餐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