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映宇宙(03700.HK)公佈中期業績,上半年總收入達40.61億元

    格隆匯8月28日丨映宇宙(03700.HK)發佈公吿,2022年上半年,集團繼續深耕互動社交領域,不斷豐富業務場景,提高運營效率。儘管受到宏觀環境及短期疫情反覆的影響,集團依然以創新驅動技術革新。通過多樣化的矩陣式創收的策略,2022年上半年,集團總收入約為40.61億元人民幣,毛利同比增長22.8%至人民幣17.28億元。集團經調整利潤淨額約為人民幣4.02億元,同比增長150.8%。健康穩健的現金流為集團進一步拓展商業版圖提供了強勁的支撐。

    在Web2.0時代,集團針對眾多細分場景,成功打造了多款社交產品,並在2019年便推出全場景社交平台,致力於將線上和線下、社交和娛樂、虛擬與現實相互打通。如今Web3.0全新時代興起,集團依託豐厚的運營經驗,不斷沉澱的社交關係,持續吸納新興技術,並在2022年6月進行品牌升級,更名為映宇宙集團有限公司(英文名稱Inkeverse Group Limited),宣佈全面向元宇宙市場進軍。

    2022年下半年,集團將重點聚焦海外泛娛樂賽道發展,以互動社交領域為核心,將集團積累的運營經驗推廣複製到其他國家和地區,深度挖掘本土化需求,在全球更多市場實現突破;同時,集團將把握多元發展機遇,持續豐富和升級產品中的元宇宙元素,快速切入新興Web3.0領域,嘗試將前沿元素與社交體驗相融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