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神冠控股(00829.HK)中期盈利減少約77.9%至1350萬元

    格隆匯8月30日丨神冠控股(00829.HK)發佈公吿,2022年上半年,公司收入減少約14.9%至約人民幣4.3億元。減少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升級以及中國內地及其他國家政府採取的各種新冠疫情控制政策及措施,導致集團及公司的業務合作伙伴等眾多企業的業務活動及物流受阻,從而導致產品需求下降。

    毛利率由前期間約28.0%下降至本期間約19.0%,主要是由於中國內地及其他國家政府採取的各種新冠疫情控制政策及措施,導致需求下降以及運輸及採購費用增加。銷售單位成本因原材料成本、輔料成本及能源費用上漲而增加,部分影響已由產品平均售價上漲抵銷。公司擁有人應占盈利減少約77.9%至期間約人民幣1350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