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福耀玻璃(600660.SH)與鄭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擬在鄭州建設“一中心三基地”

    格隆匯8月31日丨福耀玻璃(600660.SH)公佈,公司與鄭州市人民政府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願意充分利用和發揮各自的優勢,開展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鄭州市人民政府將在鄭州南站樞紐產業園區規劃500畝左右的用地規模,用於公司發展需要。雙方本着“面向全球、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原則,建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充分發揮各自優勢,開展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

    公司擬將鄭州作為中長期佈局以及中原城市羣深耕的重點區域,在鄭州實施全產業鏈佈局,擴大產能,建設“一中心三基地”:1、面向新能源汽車新技術和客户新需求,建立多功能的汽車玻璃及新技術研發中心;2、進一步擴大產能,使 OEM 配套服務覆蓋中原地區車企,將鄭州生產基地打造成為區域、全國乃至全球售後配件玻璃基地之一,擴大售後市場;3、未來有望新增鋁飾件生產和出口配件基地;4、將全資子公司鄭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作為新能源等汽車玻璃全套(包括鋼化、鍍膜、模具生產等)配套生產基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