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黃金期貨價格創兩週新高 投資者等待美聯儲會議結果

    黃金期貨價格創兩週新高 投資者等待美聯儲會議結果

    新浪財經3月16日報道,黃金期貨價格周一收高。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幫助金價收於近兩週來的最高水平。投資者正等待美聯儲本週的貨幣政策會議結果,以研判金價的下一步走勢。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認為,近期黃金價格下跌的趨勢即使沒有接近結束,也會暫停。他認為,隨着國債收益率以及實際利率目前正在橫盤,黃金目前的價格看起來會堅持下去。他認為黃金價格的長期趨勢仍是向上,1700美元將成為金價的休息區以及夏季上攻2000美元的跳板。

    周一,紐約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上漲9.40美元,漲幅近0.6%,收於每盎司1729.20美元,為3月2日以來的最高收盤價。

    5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38美分,漲幅1.5%,收於每盎司26.29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