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家電股集體上漲 廣東鼓勵各地市開展家電“以舊換新”活動

    格隆匯9月1日丨家電股集體上漲,億田智能漲5%,格力電器漲4.5%,石頭科技漲近4%,美的集團、富佳股份漲3%,新寶股份、小熊電器、海爾智家、老闆電器漲2%。消息面上,《廣東省加大力度持續促進消費若干措施》中提出,鼓勵各地市在2022年9月1日至11月30日開展家電“以舊換新”活動,省對各地市活動實行獎補政策。華創證券指出,看好中國家電回收行業的發展前景,政策推動下,互聯網平台正以“以舊換新”為切入點,逐漸深入參與回收環節。6大家電龍頭今年開始依據EPR履行回收目標,並主動建立廢電處理體系,如海爾正在打造中國家電循環產業首座互聯工廠。此外,第三方專業廢電回收處理公司也是家電回收的重要參與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