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大和:港府提逆向隔離 料對香港酒店提振作用不大

    格隆匯9月2日丨粵港政府高層昨日網上會議,港方提出“逆向隔離”措施,即港人赴內地前先在香港完成隔離,再以閉環形式進入深圳,以符合內地“7+3”的隔離規定。大和發研報指,認為陸路口岸的每日客運量可提升至6500人次,但該政策不會縮短入境內地旅客強制隔離的時間,也不會降低強制隔離的成本。該行提及,由於該政策並未放寬檢疫規範,預計經香港前往中國內地的海外商務和休閒旅客人數不會有任何顯著增加,且料香港旅客和海外的內地公民將從這項措施中受益,但對提振香港酒店需求可能不如預期,該行對此仍然保持謹慎,因為相關安排的實施日期仍未確定,而且季節性的旅行需求通常會在暑假後有所放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