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風科技(02208.HK):擬收購遼寧省鐵嶺市100萬千瓦風電項目

    格隆匯9月2日丨金風科技(02208.HK)公佈,董事會於2022年9月2日通過決議,批准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北京天潤以8.67元/瓦的單瓦價格收購遼寧省鐵嶺市100萬千瓦風電項目(總收購價格)。遼寧省鐵嶺市人民政府規劃風電項目競爭優選招標,標的為其規劃的100萬千瓦風電開發指標。目前寧波潤明已中標"鐵嶺市2021年新增風電項目競爭配置優選"的100萬千瓦風電項目,並擬通過目標公司或其全資子公司完成上述風電的資源開發及建設。北京天潤擬與寧波潤明簽訂《股權收購協議》,收購目標公司100%的股權(目標股權對價)。

    在當前市場一定規模的優質資源較為稀缺的情況下,本次收購有助於公司獲得較優質的大基地項目資源,鎖定100萬千瓦風電項目風機訂單和資產管理服務,進一步推進公司主營業務的發展、整合資源,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綜合競爭力,符合公司長期發展戰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