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鵬控股(003012.SZ):近期取得4項發明專利證書

    格隆匯9月4日丨東鵬控股(003012.SZ)公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孫公司於近期取得由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4項發明專利證書,分別為一種輕質混凝土板及其製備方法,一種高光澤的防滑材料及其製備方法,一種含有氣孔的空氣淨化陶瓷磚及其製備工藝,一種FFC陶瓷及其抗菌易潔釉、製備方法和用途。

    以上發明專利的取得,有利於公司保護自主知識產權,防止侵權事件發生,掌握市場競爭主動權,形成持續自主創新機制和能力,保持技術和產品的領先和競爭優勢,提高公司品牌和市場影響力,進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截至公吿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孫公司現有各類型有效專利1421項,其中包括髮明專利301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