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步森(002569.SZ):2021年度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到期失效

    格隆匯9月5日丨ST步森(002569.SZ)公佈,公司於2021年9月3日召開2021年第六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符合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條件的議案》《關於公司2021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議案》等議案,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決議的有效期為自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12個月。自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方案後,公司一直積極推動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相關事項,但是由於資本市場環境以及融資時機變化等因素的影響,至今尚未取得實質性進展。

    截至公吿日,審議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方案的股東大會決議已屆滿12個月,因此此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已到期自動失效,該事項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造成重大影響。未來公司將根據自身戰略發展及資金需求等情況,制定相應的資本市場融資計劃。若未來有新的融資計劃,公司將根據相關規定履行相應的審議程序及信息披露義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