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抗體-B(03681.HK):公司各項臨牀試驗進展順利

    格隆匯9月5日丨中國抗體-B(03681.HK)披露有關臨牀最新進展。截至2022年8月31日,在美國進行的I期首次人體(FIH)臨牀試驗已有22名受試者入組。目前受試者情況正常。

    I期研究為單次遞增劑量(SAD)及多次遞增劑量(MAD),旨在評估SM17在健康受試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及藥物代謝動力學。用於治療哮喘患者的新藥研究("IND")的申請已於2022年3月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

    就集團其他產品的臨牀進展而言,公司近期已取得長足進展。董事會對公司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並確認集團業務運作正常。

    就公司的旗艦產品SM03(Suciraslimab)而言,III期研究第24周主要臨牀終點的初步結果預計於2022年第三季度獲得,安全性及有效性第52周的最終研究結果預計於2023年第一季度讀出。公司計劃於2023年上半年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藥監局提交我們的新藥申請,並預期最早於2023年下半年實現Suciraslimab商業化。

    就公司的主要產品SN1011而言,現時已獲得國家藥監局4個IND批准,包括治療系統性紅斑狼瘡、天皰瘡、多發性硬化症及視神經脊髓炎譜系疾病("NMOSD")。NMOSD的IND批准將使公司能夠在中國開始II╱III期臨牀試驗,以評估SN1011在NMOSD患者中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計劃於2023年首季度首名患者入組。

    公司各項臨牀試驗進展順利。公司將繼續致力發展產品管線,併為股東創造價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