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金融國際(00721.HK):杜林東所持287萬股公司股份被強制出售

    格隆匯9月5日丨中國金融國際(00721.HK)公佈,於2022年9月5日,公司接獲杜林東吿知,由杜林東所持有的287萬股,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約0.03%的公司股份(存放於設有保證金融資的證券交易賬户)已於2022年9月5日在市場上被強制出售,乃因股票經紀在發出保證金補繳要求後未獲滿足。

    緊接進一步出售事項完成後及於公佈日期,杜林東於公司的權益百分比已減至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約1.64%。

    董事(除杜林東外)於考慮進一步出售事項後信納,杜林東自2022年9月2日於該禁售期內進行之出售事項乃因被強制執行,根據上市規則附錄10第C.14段為於特殊情況下發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