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華軟件(002065.SZ):擬以2億元設東華軟件保定

    格隆匯9月6日丨東華軟件(002065.SZ)公佈,基於戰略發展及優化產業佈局需要,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出資人民幣2億元投資設立“東華軟件保定有限公司”,佔其註冊資本100%。

    河北省作為公司重要的目標市場和重點投資區域,目前已累積承建了諸多信息化建設項目,形成了良好的客户羣體。此次公司在保定市設立子公司,以東華保定子公司為基礎,建設區域研發中心、運營中心、大數據中心、城市元宇宙中心和孵化基地,充分發揮“產業乘數效應”,帶動基於產業鏈的上下游行業發展,同時充分利用保定的智力人才優勢,促進知識服務型和其他服務型產業發展,提升第三產業結構水平。此次對外投資擴展了公司的業務範圍,進一步優化公司產業佈局,增強公司綜合實力及核心競爭力,符合公司戰略發展規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