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僑雄國際(00381.HK)有意收購山西亞美實業若干股本權益 後者持有松樹背金礦的採礦許可證

    格隆匯9月8日丨僑雄國際(00381.HK)宣佈,於2022年9月8日,內蒙古眾合礦業有限公司(公司控股附屬公司)與石曉磊、石玉根(統稱"賣方")就公司(或其全資附屬公司)可能向賣方收購山西亞美實業有限公司(“”目標公司“”)若干股本權益之共同意願訂立諒解備忘錄。

    據悉,目標公司為於中國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誠如賣方所吿知,目標公司於2007年6月18日獲得了內蒙古自治區國土資源廳簽發的松樹背金礦的採礦許可證,礦區面積2.4313平方公里。松樹背金礦區位於呼和浩特市武川縣可哥以力更鎮西90km,行政區劃隸屬內蒙古自治區武川縣哈拉合少鎮管轄。

    公吿稱,松樹背金礦是一個備案儲量較小但品位較富的礦山,且礦區面積較大,具有較高的增儲前景。一旦形成正常生產後,礦山盈利能力較強且現金流穩定,能儘快的體現效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