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綸新材(002341.SZ):擬投資42億元共同打造新能源電池材料產業園和光電材料產業園

    格隆匯9月9日丨新綸新材(002341.SZ)公佈,近日,公司與珠海市富山工業園管理委員會(“富山工業園管委會”)和珠海格創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格創投控”)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內容,公司將結合自身發展規劃,積極推動電池電芯用高性能材料、光電材料、精密製造、研發及銷售中心等項目落户珠海,共同打造新能源電池材料產業園和光電材料產業園,積極推動相關上下游產能在珠海市集聚。項目總投資預計42億元,分兩期實施。

    公司以高端精密塗布技術為核心,以“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的國家產業政策為導向,以破解新材料領域“卡脖子”技術難題為目標,在新材料行業的多個細分領域實現技術突破,打破了國際巨頭數十年以來的產業壟斷和技術封鎖。公司致力於成為新材料領域數一數二的服務商,助力國家在高分子新材料產業實現全面化國產替代和技術升級。

    公司此次與富山工業園管委會和格創投控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將充分利用公司的優質資源、發揮公司在新能源材料行業和光電材料行業的優勢,並依託富山工業園管委會和格創投控平台優勢,促進公司高質量發展,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提高公司價值,保持相對於競爭對手的領先地位和穩固的市場地位,促進公司持續穩定的發展,符合公司的發展規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