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福晟國際(00627.HK)擬進行股本重組、更改每手買賣單位及向順安機遇1號基金增發募資1.68億港元等、明起復牌

    格隆匯9月12日丨福晟國際(00627.HK)公佈,2022年7月11日,公司擬向認購人順安基金開放式基金型公司–順安機遇1號基金髮行1,307,019,402股認購股份,代價為1.68億港元,即每股認購股份的認購價約0.1285港元。

    認購事項須待“認購事項—先決條件”一段所載各項條件達成後,方吿作實,而條件包括股本重組及更改每手買賣單位生效以及計劃不遲於完成日期生效。

    就股本重組的影響調整後,認購股份佔公司經悉數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所擴大的已發行股本約92%(假設公司已發行股本由公吿日期起至完成止概無變動,因股本重組及認購事項所引致的變動除外)。

    認購事項所得款項總額將為1.68億港元,即相等於代價金額。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1.48億港元(扣除認購協議項下擬進行交易(包括重組交易)相關或附帶的成本及開支後),並將按公司指定者用作支付計劃(作為計劃代價),以向債權人結付計劃項下的債務及負債。

    公司建議實行股本重組,其中包括股份合併及股本削減。

    根據股份合併,公司股本中每10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已發行現有股份將合併為1股每股面值1港元的已發行合併股份。

    公司將透過註銷就每股當時已發行合併股份繳足的股本0.99港元,將每股已發行合併股份的面值由1港元削減至0.01港元,削減其已發行股本。股本削減產生的進賬金額約112,517,322港元將全數用作抵銷公司部份綜合累計虧損。

    公司將向聯交所上市委員會申請批准股本重組所產生的新股份上市及買賣。

    公吿日期,現有股份以每手5000股現有股份的買賣單位在聯交所交易。待股本重組生效之後,董事會建議更改股份於聯交所交易的每手買賣單位,由5000股現有股份改為20000股新股份。

    應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22年7月12日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牌,以待刊發該公吿。公司已申請股份於刊發該公吿後,自2022年9月13日上午九時正起恢復買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