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吉利德科學(GILD.US)漲超5% 與仿製藥製造商達成協議 解決了專利問題

    格隆匯9月12日丨吉利德科學(GILD.US)漲超5%,報68.77美元。該公司宣佈已經與Lupin、Apotex、Macleods Pharma、Hetero Labs 和Cipla等仿製藥製造商達成協議,解決了與Descovy、Vemlidy和Odefsey相關的訴訟和專利問題。該公司表示,這些協議授予吉利德科學在美國的非獨家許可,即從2031年10月31日開始使用Descovy和Vemlidy的替諾福韋阿拉芬酰胺專利,以及從2032年1月31日或更早開始使用Odefsey的專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