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和通(300638.SZ)取得7項專利證書

    格隆匯9月13日丨廣和通(300638.SZ)公佈,公司及全資子公司西安廣和通通信、廣通遠馳近日收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7項專利證書。專利名稱分別為“基於預設數據指令的數據處理方法、裝置、設備及介質”、“路由方法、裝置、設備及存儲介質”、“一種動作識別設備”、“一種夾具板及測試系統”、“一種模塊測試裝置及模塊測試系統”、“超載監控方法、裝置、計算機設備和存儲介質”、“運輸裝置”。

    上述專利是公司自主研發的成果,為公司的主要技術,已應用於公司產品、產品研發及測試中。該等專利的取得不會對公司目前經營產生重大影響,但有利於公司充分發揮知識產權優勢,形成持續創新機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