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環環保(300692.SZ)擬推2022年員工持股計劃、規模不超800萬股

    格隆匯9月13日丨中環環保(300692.SZ)發佈2022年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本員工持股計劃規模不超過800萬股,佔公司當前總股本的1.89%,本員工持股計劃購買公司回購股票的價格為3.68元/股,擬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2944萬元,具體份額根據實際出資繳款金額確定。

    本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為對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下同)整體業績和中長期發展具有重要作用和影響的公司董事(不含獨立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核心骨幹人員。具體參加名單經公司董事會審核確認、監事會核實,參加本員工持股計劃的員工總人數不超過96人,其中董事(不含獨立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為11人,具體參加人數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本員工持股計劃的股票來源為截至2022年8月31日公司回購的股份800萬股,具體持股數量以員工實際出資繳款情況確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