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海達(300177.SZ):中海達投資擬通過大宗交易獲取天際航4.116%股權

    格隆匯9月14日丨中海達(300177.SZ)公佈,為進一步推動公司在航空測量領域的業務發展佈局,公司於2022年09月13日召開的第五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下屬子公司對外投資暨關聯交易的議案》,公司全資二級子公司廣州中海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簡稱“中海達投資”)擬通過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取得廣州廣證中海達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簡稱“廣證中海達基金”)持有的武漢天際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際航”)1,955,300股股份。此次交易的目標受讓價格為人民幣699.9974萬元,資金來源為中海達投資的自有資金。此次交易完成後,中海達投資將持有天際航4.1164%的股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