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星星(300256.SZ):擬處置設備類資產共計21509台

    格隆匯9月15日丨*ST星星(300256.SZ)公佈,2022年8月3日,江西省萍鄉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計劃,公司進入重整執行階段。根據重整計劃的經營方案,本次重整後,公司將適時、分階段調整現有玻璃蓋板、觸顯模組以及精密結構件的業務結構,實現業務轉型,並在現有業務基礎上,藉助立馬的品牌效應和行業優勢,引入立馬的電動車業務,做強做大現有主業和電動車板塊兩大生產運營創利實體,實現公司跨越式發展。其中,公司將對現有業務進行梳理,通過整合優質資源、逐步出售部分產線等方式對公司現有業務及資產進行有效處置和整合。通過資源有效配置,改善公司現有業務經營狀況,優化公司資產結構,提高公司資產質量。

    為了滿足重整後公司的業務規劃,以及應對宏觀經濟下行市場的需求變化,優化資產結構,提高資產運營效率,公司擬通過公開拍賣或公開招標方式處置設備類資產共計21509台。截至2022年7月31日,前述設備類資產賬面淨值為81364.52萬元,評估值為44210.95萬元。如採取公開拍賣方式處置,首次拍賣的起拍價格不低於評估值的70%;前次拍賣未能成交的,下次拍賣降價幅度不超過20%;第三次拍賣流拍後,公司可以選擇繼續降價拍賣,或者通過協議轉讓等方式予以變價。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