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宇瞳光學(300790.SZ):公司由原12名一致行動人共同控制變更為無控股股東及無實控人

    格隆匯9月20日丨宇瞳光學(300790.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張品光、姜先海、張偉、譚家勇、何敏超、谷晶晶、金永紅、林炎明、張品章、東莞市宇瞳實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宇瞳合夥”)、上饒市信州區智仕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智仕合夥”)及東莞市智瞳實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智瞳合夥”)的《關於一致行動協議到期不再續簽的吿知函》,確認上述股東於2015年12月簽署的《一致行動人協議》於2022年9月20日到期終止,一致決定不再續簽新的《一致行動人協議》。一致行動關係到期解除後,上述股東各自持有的公司股份數量和比例保持不變,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再合併計算,公司由原十二名一致行動人共同控制變更為無控股股東及無實際控制人。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