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赤峯黃金(600988.SH):擬與廈門鎢業共設合資公司 打造稀土資源合作開發平台

    格隆匯9月22日丨赤峯黃金(600988.SH)公佈,2022年9月21日,赤峯吉隆黃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廈門鎢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廈門鎢業”)簽署《出資協議》,雙方擬共同出資設立赤金廈鎢海外資源開發有限公司(下稱“合資公司”),註冊資本6000萬元人民幣,其中赤峯黃金出資比例為51%,廈門鎢業出資比例為49%。

    合資公司成立後將成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此次對外投資設立合資公司,旨在充分利用赤峯黃金與廈門鎢業各自優勢,打造稀土資源合作開發平台,有利於實現雙方優勢互補、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目標;有利於增強公司稀土資源開發的綜合競爭力,推進稀土資源的開發利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