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廈門鎢業(600549.SH):與赤峯黃金擬設合資公司、打造稀土資源合作開發平台

    格隆匯9月22日丨廈門鎢業(600549.SH)公佈,公司與赤峯吉隆黃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赤峯黃金”)於2022年9月21日就共同出資設立合資公司之事項簽署了《出資協議》,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6000萬元人民幣,公司出資比例為49%,赤峯黃金出資比例為51%。

    合資公司成立後將成為公司參股公司,此次對外投資設立合資公司,旨在充分利用合作雙方各自優勢,打造稀土資源合作開發平台,有利於實現雙方優勢互補、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目標;有利於公司參與老撾稀土資源開發,優化公司稀土產業佈局,加強公司稀土板塊資源供給保障,增強公司核心競爭力,符合本公司戰略規劃和經營發展的需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