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協鑫能科(002015.SZ)子公司擬2.98億元出售鑲黃旗能源100%股權 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

    格隆匯9月22日丨協鑫能科(002015.SZ)公吿稱,錫林郭勒盟鑲黃旗協鑫能源有限公司(簡稱“鑲黃旗能源”)為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協鑫智慧(蘇州)能源電力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協鑫電力投資”)持有鑲黃旗能源100%的股權。

    為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實現新能源項目持續動態開發和移動能源業務有序轉型發展,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協鑫電力投資擬將其持有的鑲黃旗能源100%的股權轉讓給中核匯能有限公司(簡稱“中核匯能”),交易對價為2.98億元。協鑫電力投資與中核匯能於2022年9月21日簽訂了《錫林郭勒盟鑲黃旗協鑫能源有限公司股權轉讓協議》。

    該次股權轉讓完成後,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不再持有鑲黃旗能源的股權,公司合併報表範圍發生變更,鑲黃旗能源不再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