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上海洗霸(603200.SH):控股股東王煒擬轉讓不超345.8萬股給添橙添利五號基金

    格隆匯9月22日丨上海洗霸(603200.SH)公佈,2022年9月2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東王煒的通知,因其資產規劃需要,在公吿披露之日起3個交易日後的六個月內,王煒擬以大宗交易方式轉讓不超過345.8萬股給王煒和王羽暘合計持有100%份額的由上海添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作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添橙添利五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簡稱添橙添利五號基金),王煒已與上述私募基金產品管理人簽署《一致行動人協議》確認添橙添利五號基金為王煒一致行動人。

    該計劃涉及的權益變動系公司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之間股份的內部轉讓,不涉及向市場減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