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電信股普漲 中國電信漲3% 大行稱中資電訊股受惠中國數字化轉型

    格隆匯9月23日丨電信股普漲,中國電信漲3.2%,中國移動漲1.7%、中國聯通漲1.4%。工信部原部長李毅中表示,電信產業是數字經濟的先導核心產業。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協同創新推動了電信產業迅速躍升,並將繼續加大科技創新,繼續攻關薄弱環節。要進一步優化集成電路的產業結構,加強制造環節。以數字基礎設施為核心發展“新基建”,比如發展5G網絡,數據中心,計算中心,工業互聯網等。 摩通指,隨著國有企業/政府成為主要的雲需求驅動力,市場份額或會轉向電信營運商。該行預計,電訊營運商的綜合雲市場份額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料由37%增長到58%。摩通重申中電信是行業首選,評級”增持”,目標價3.5港元;其後依次看好中移動,予評級“增持”,目標價65港元;最後為聯通,予評級”中性”,目標價4.1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