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歐美股市下挫,大宗商品全線暴跌,經濟衰退擔憂加劇!

    格隆匯9月23日丨全球加息狂潮來襲,經濟衰退擔憂加劇,美元走強,大宗商品全線下挫。國際油價大跌,美油跌超6%,跌破79美元,創今年1月以來新低;布油跌超5%;現貨白銀跌超4%;倫錫大6%;美國ICE棉花期貨觸及跌停。 美股低開,隨着PMI數據遠超預期,跌幅進一步擴大,納指一度跌2%,標普500指數跌近2%,道指跌1.5%。 英國、德國、法國、歐元區公佈了9月份PMI,普遍欠佳。歐股集體下挫,德國DAX指數跌近2%,法國CAC40、英國富時100、歐洲斯托克50均跌超2%,意大利富時MIB跌超3%。 根據美國銀行對追蹤基金動向的EPFR Global數據分析,在截至9月21日的一週內,全球投資者的情緒已經處於2008次貸危機大崩盤後的最悲觀狀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